女教师举报60余人 靖边纪委称正调查

2014-10-09 00:0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在网络上公布的实名举报材料中,靖边县职教中心女教师蒋某某称,其前夫李某与靖边县政府科级干部王某及靖边县人士王某某合伙经营一所KTV娱乐场所,后发生经济纠纷。蒋某某所掌握的王某某出具的一份账目上,列出了向靖边县公安局西郊派出所、治安大队、刑警队、地税所、安监局等多家单位60余名公务人员行贿的详细名单,具体到行贿时间、数额,甚至包括“给女孩消费”等内容。

求证:8日,靖边县纪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件引起靖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有关单位调查核实。目前,县纪检委、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因涉及人数较多,调查取证需要一个过程,具体情况目前无法透露。靖边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纪委正在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落实到谁就依法追究谁的法律责任。”

(记者陈晨)据新华社西安10月8日专电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