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加盟山西卫视?电视台辟谣:没听说

2014-10-17 00:0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6日,有微博认证为山西电视台制作人、主持人的网友“上官小鹏”爆料,柴静将加盟山西卫视主持一档晚间新闻节目。上官小鹏写道:“听几个同事朋友说,柴静要加盟山西卫视主持一档晚间新闻节目,如果是真的,我就可以见到自己很欣赏的主持人了。”

此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柴静被曝已从央视离职。柴静前同事、主持人邱启明证实柴静去年底就已经离开央视,目前人在国内,但具体情况不明。同时,前《看见》栏目制片人李伦则在记者提出采访要求后,表示自己已不是栏目制片人,不愿多谈柴静以及栏目关停的原因。记者也向纪录片导演、同时也是柴静好友的陈晓卿询问其近况,接到电话的陈晓卿表示,真的不知道。

不过,记者昨日(16日)从一些消息人士处了解到,和时下许多媒体人一样,离开央视后的柴静开始向独立制片人的方向努力,并拍摄一些气质更独立、主题更民生的独立新闻纪录片,播出平台则可能放在自媒体上。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柴静本人证实。昨天一天,记者通过电话、短信等多种途径试图与她联系,均告未果。

昨晚,有媒体联系了山西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复:现在正在节目招商,没有听到这个消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