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货车着火货物遭村民哄抢”失实

2014-11-06 00:0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网传现场照片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田雪)日前,网上曝出“江苏淮安货车着火,货物遭村民哄抢”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今日,淮安市洪泽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表示,货车自燃,洪泽公安消防立即施救,没有“村民哄抢”情况。

据介绍,4日中午,一货车行至205国道洪泽朱坝境内突然自燃,洪泽县公安、消防接警后立即施救,由于车上货物都是易燃品鞋子,两个多小时大火才被扑灭,约500箱鞋子几乎全部被烧毁。

车主林先生介绍,公安、消防来得很快,但是火起来后难扑灭。货主赶到现场后,火灭了,绝大部分鞋子已烧毁。货主说:剩一点点烧过熏过的也没用了,都不要了。之后有围观村民拣走一些。

施救中心现场负责人宋先生介绍,公安人来后立即拉起警戒线,现场秩序很好,没有人哄抢。后来车主说都不要了,有的围观群众从烧过的废墟中拣走一部分,估计也就几十双。

淮安市洪泽县委宣传部表示,经调查发现,报道失实,没有村民哄抢货物。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