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内输入以下敏感词汇50次将被封号?谣言

2014-12-05 00: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有微信用户收到来自微信好友的一则善意提醒,称不要在微信聊天中打出部分敏感字,如“账号、卡号、打款、汇款、付款、付钱、支付宝、银行卡、多少钱”,如果敏感词使用累计达到50次,就会被封号!而且是双方封号!

该提醒中的“现在很多人已经被封了!”一句话,更是让很多人对此“禁忌”深信不疑。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消息某末尾还给出了应对策略:“请用拼音或谐音代替,涉及跟前有关系的最好用语音。”

现在,微信团队官方正式声明:近日,“在微信内输入敏感词汇五十次将双方封号”一事纯属捏造,请用户加以分辨。

这事经不起推敲,造谣的编完这个谣言之后应该把自己逗乐了吧,心想:“我怎么就能这么逗呢?”。亲,您是挺逗的,咱东家有那么好用的微信支付,全国分分钟产生的转账、付款行为那是灰常灰常多,转账只要发个消息就完成了,难不成微信支付的用户不用以上“敏感词汇”交流另有暗语?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