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山西暴恐杀人 公安机关:实为交通事故

2014-12-10 00:00 新华每日电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8日18时许,209国道离石区与方山县交界处盛地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撞,后被一辆车牌号桂XX的皮卡车拽挂,并拖行至209国道与218省道苛大线路口交汇处坠落死亡。此事先后被互联网贴吧、微信朋友圈讹传成“大武桥出现两具裸体女尸疑似暴恐分子所为”等不同版本,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求证:吕梁公安机关8日对此回应称,此事系一起交通事故,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抓获。

交通事故发生后,当地警察沿209国道顺线展开全面排查,当晚19时,在距离死亡现场南1500米处盛地桥范围内陆续发现死者的手机、皮包、鞋、血迹等重要物证,初步确定为一起交通事故。

通过深入调查走访,目击证人侯某提供了事故发生时她看见受害人横过公路时被一辆车撞倒,肇事车辆逃逸的重要线索。事故发生时段,方山县圪洞镇东沟村崔某、峪口镇南村韩某也向民警提供了他们目击前面行驶的一辆皮卡车拽挂着一个人,沿209国道行驶至大武丁字路口左转弯驶入218省道的线索。民警调取监控录像,锁定了交通肇事逃逸车辆,随后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记者胡靖国、孙亮全)据新华社太原12月8日新媒体专电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