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重庆朝天门发生惨烈车祸 警方:信息不实

2014-12-19 00:0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田雪 实习生宁湘舒)近日,网上流传一则“实拍重庆朝天门惨烈车祸”的消息。为此,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信息不实,为发生在江西吉安大桥的一起交通事故。

此前,网上的消息称:“重庆朝天门大桥上发生交通事故,司机当场死亡,出事车辆为未上车牌的宝马X6,事故原因还不知道……”。网传消息还附有事故现场照片,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16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回应称,网传的这则消息其实是当日发生在江西吉安大桥的一起车祸。吉安晚报报道的新闻图片中吉安大桥背景和重庆朝天门大桥有几分相似,但是重庆朝天门大桥的拱梁为红色,与网传图片中的大桥不相符。据报道,16日吉安市一辆宝马X6与一辆公交车发生严重碰撞,造成车祸。宝马车被撞得面目全非,现场一片狼藉,造成宝马车上2死1伤,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