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居官方正调查“村民拒拆被烧死”

2015-04-07 00:00 新华每日电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媒体报道引用的网帖称,“在仙居县横溪镇后山根村,因百花谷景区想占用老人房子作为停车场,但并未谈妥拆迁方案,做环卫工的六旬夫妇在3月29日凌晨被人纵火烧死”。

求证:6日,浙江仙居县回应称,3月29日民房火灾中死亡2人,曾做过村里保洁员;仙居于火灾当日已成立调查组并开展善后工作,目前尚未在送检的检材中检出助燃剂成分;对疑点和线索已调查取证40多人次,将继续展开调查,如查实为人为纵火,将依法严处。同时,当地否认了“规划在火灾发生地新建停车场”的传闻。

对网传的“将在火灾发生地新建百花谷景区停车场”的传闻,景区所在地横溪镇政府表示,百花谷景区已有面积近3500平方米的停车场,可满足当前停车需求,目前并没有新建停车场的规划。(记者王俊禄)新华社杭州4月6日新媒体专电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