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协警被曝收钱删照片?爆料人不满受罚捏造

2015-04-23 00:0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田雪)日前,有网帖爆料称“宜昌协警专找的士拍照,收钱删除照片”。昨日,湖北宜昌市公安局回应称爆料人违法停车受罚心怀不满,发帖污蔑,已依法追究责任。

21日,网上出现题为“协警如此大胆 收钱删除照片”的匿名爆料,称“宜昌开发区三环广场的协警专找的士拍照片。我的一位朋友给了五十块了事。上周日我在滨纷银座门口被一胖子眼镜协警拍照,我没有找他,下次注意就行了。再不能让他们置法律不顾而嚣张,望有关部分严查!”帖文发布后,引起网友关注,纷纷谴责收钱协警。

随后,宜昌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介入调查。经查,的士司机谭某4月19日在宜昌发展大道海关后路口违法停车被辖区(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支队)民警抓拍后,心怀不满,于21日发出“协警如此大胆,收钱删除照片”的帖子,造谣诬陷辖区协警。

宜昌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依法传唤发帖人谭某。谭某承认其言论不当。目前,谭某因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之规定“公然侮辱他人或是捏造事实诽谤他人”被追究责任。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