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网上“售卖9·3阅兵观礼票”被警方查获

2015-09-02 00: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随着“9·3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临近,很多人都希望能亲临天安门广场一睹难得一见的阅兵仪式。近日,三名利用公众这种心理在网络上发布“售卖阅兵观礼票”虚假信息实施诈骗的嫌疑人被警方查获。

据网民举报,近日在新浪微博、淘宝网、百度贴吧出现了所谓售卖“9月3日反法西斯阅兵观礼票”虚假信息。经网警调查,发布信息的网民为周某(男,25岁,山东宁阳县人)、袁某(男,20岁,广东罗定市人)、范某(男,28岁,山东无棣县人)。据三人交代,他们均没有“9·3阅兵”门票,网上发布信息均为虚假信息。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该三人分别予以治安处罚和教育训诫。

首都网警提示:“9·3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临近,谨防有人借此诈骗。广大网民请勿轻信此类虚假信息,避免上当受骗。公安机关将加大对相关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欢迎大家向各地“网警巡查执法账号”举报相关违法线索。

图片截自 @首都网警 微博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