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门票免费领? 假的!

2016-02-15 10:5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迪士尼门票免费领? 假的!

最近,微信朋友圈里一条“新年好运,免费领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阅读量很快接近10万。14日,现代快报记者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求证获悉,上海迪士尼门票3月28日起才正式发售,免费领门票是个假消息。此外,记者了解到,南京有3家上海迪士尼合作旅行社,他们可以销售门票等相关产品。

迪士尼门票

网传迪士尼门票免费领

开票日还没到,网上能免费领票?

春节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外公布了票价以及开票日期为3月28日。不过,最近,就有一些企业和个人通过社交软件发布了“赠票信息”。前天下午,记者点开一个微信朋友圈赠票链接,其中提到,“活动日期为2月11日至2月15日”,“只要关注该公众号,并回复‘取票’两字,就能获得赠票机会。”记者注意到,不到一个星期,该消息就有近10万的阅读量。

随即,记者关注了该公众号,主体为江苏一商贸公司。回复“取票”,即出现“分享到朋友圈、截图,并要加上‘我已领取’字样”的要求,在活动结束前,参与者还不能取消关注。

随后,在其他个人公众号内,记者也发现了相同的信息。为了营造火爆气氛,该公众号还特意将领票日期从2月15日延长到了3月11日。其中甚至提到,“已送出近5万张门票,将会在已领票的粉丝中随机抽取1000名,赠送价值高达2600元的迪士尼乐园酒店住宿一晚。”

辟谣:假的,请选择官方渠道购买

就在记者怀疑该赠票的真实性时,昨天下午,相关内容已被微信运营中心删除,不过,仍有其他公众号在继续传播。

记者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赠票信息是假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购票方式仅为官方公布的渠道,并未委托第三方进行赠票。此外,开票日期为3月28日,现在不可能有人能领到票。

不久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布了首批30家签约合作旅行社。这些旅行社均具有销售上海迪士尼相关产品的权利,其中,南京有3家旅行社入选。昨天,记者从合作旅行社之一、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获悉,上海迪士尼与旅行社的合作细则已经公布,由于与其签有保密协议,现在不方便对外公布。不过,以上海迪士尼为中心的上海周边旅游线路已经在制订中,不久就能对外公布。(记者 徐红艳)

责任编辑:王丹(QJ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