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巡回展”,向骗子说NO!

2016-09-24 14:29 首都网警微信公众号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警方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巡回展”,向骗子说NO!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值此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之日,首都网警深入总结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规律和现实案例防范技巧,按照“防范措施上展板、真实案例上舞台”的思路,推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巡回展”。

9月19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巡回展”第一站在西城区长安商场门前广场亮相,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叶漫青、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副分局长刘大伟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向群众分发《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防范宣传材料。展览全天向群众开放,并有专门民警负责讲解展览内容、解答群众现场咨询,吸引周边社区群众近千人到场参观。

值此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北京市公安局面向首都市民同步推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巡回展”和“全国首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题材话剧《圈儿A》”,巡展和话剧主场将于9月21号、22号、23号在北京市青年宫向社会开放。届时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免费参观。

自8月起至10月底,北京市公安局在全市集中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网上治安秩序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打防清整多措并举,严打涉网违法犯罪活动,打造首都清朗的网络环境,维护首都良好的治安秩序。如遇涉网类违法线索,请积极@首都网警,你我携手,共创网络清朗。

责任编辑:张林桐(QJ002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