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因大客流停售当日票?官方辟谣仍照常

2017-01-29 11:26 看看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迎来节前大客流,有媒体报道,现场停售当日门票,对此,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辟谣:门票仍照常发售。

即便在中午时间,如果今天(1月26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或许一些热门项目,等候的时间也得超过两小时,上海迪士尼乐园今天起迎来节前大客流,有媒体报道,现场停售当日门票,对此,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辟谣:门票仍照常发售。

截至今天中午12:30的饭点,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一些热门景区:雷鸣山漂流,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等项目前,仍处在排队超160多分钟,也就是排队2个半小时的状态。

迪士尼方面已经在其APP温馨提示,今日客流量较高,计划前往乐园但尚未购买今日门票的游客,建议选择其他日期入园。也有媒体报道解读认为停售今日票,对此,迪士尼刚向记者表示,此为误读,门票仍照常发售中,“我们建议游客在到访度假区前先查询我们的官方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序(app)以了解最新的票务情况。”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方面预计在大年初一还将举行带有中国特色的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这也是上海迪士尼迎来的首个农历春节。

责任编辑:李金鑫(QJ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