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放假?官方回应

2017-02-24 09:3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放假?官方:暂未接到通知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金晨、实习生潘纯熙)“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本届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否会像2014年APEC峰会一样,在举办期间放假呢?对此,人民网记者拨打了北京市政府12345热线进行核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没有接到放假的通知。

近日,网上有传言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近20国领导人确认参会。峰会是真,放假未知,不排除放假哈,估计规格得apec那样。”

对此,人民网记者拨打了12345热线电话,联系到北京市人民政府便民电话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一般假期通知都是由北京市政府下发,并且会在‘首都之窗’网站进行发布,目前中心并没有接到有关通知。”

同时,该中心工作人员还提醒大家,网上的有关传言不要轻易相信,一切要以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首都之窗”所发布的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马文娟(QJ0017)  作者:金晨 潘纯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