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警方:网传"雄安第一跳"系谣言 将严处造谣者

2017-04-06 06:32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北警方:网传"雄安第一跳"系谣言 将依法严处造谣者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 据河北保定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微博消息,网传“雄安第一跳”为谣言信息,保定网警将依法严肃处理造谣者。

保定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称,接保定网警志愿者举报,保定市民朋友圈传播一则信息“雄安第一跳”的朋友圈截图。保定网警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核实。

4月3日17时许,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白沟新城某小区有人坠楼。辖区派出所、刑警大队迅速赶往现场。白沟新城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经查,死者杨某系自杀,其生前所在房屋为租赁房屋,杨某在保没有房屋买卖和交易行为。网传“雄安新区卖房跳楼”为谣言。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保定网警已开展调查,对造谣传谣者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王丹(QJ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