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回应|挪用百亿押金?ofo回应:谣言 已实名举报

2018-06-12 13: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 1

11日,千龙网记者从ofo小黄车获悉,“挪用百亿押金”的消息为谣言,已会同有关部门收集证据,向网信办实名举报。图为ofo提供材料。ofo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6月12日讯(记者 李金鑫)11日,千龙网记者从ofo小黄车获悉,ofo针对近段时间以来网上的不实消息,已会同有关部门收集证据,向网信办实名举报。

ofo表示,关于2018年6月11日,媒体发表的《ofo押金仅剩35亿元,挪用押金或超百亿?》一文中披露的ofo相关财务数据信息皆为不实信息,且文章中的相关数据推算,皆不符合共享单车行业基本商业逻辑。

同时,ofo也在回应中强烈谴责部分媒体使用“ofo内部人士”“接近ofo高层人士”“脉脉匿名人士”等虚假信源散播不实信息的行为,认为这严重违背了新闻报道的操作规范。

责任编辑:马文娟(QJ0017)  作者:李金鑫(QJ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