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环卫工配合拍“炫富摔”被辞退?真相来了

2018-11-25 10:54 陕西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网上流行“炫富摔”,说白了就是一个人趴在地上假装摔倒,而周围摆满东西造成散落的效果,就像这样:

本来,这种“炫富摔”是年轻人们爱玩的事情,然而,最近西安的一名环卫工人却被牵扯其中。

网络曝出,一名景区的环卫工人因为配合网红拍摄“炫富摔”被景区辞退!

看了这样的传言,许多网友纷纷为这名环卫工鸣不平:为啥要开除环卫工人?就因为一句话吗?开除的理由是啥?

网友可真是操碎了心呀,咱们先来看看这个“炫富摔”的视频。

视频显示,景区里一名女子正在拍摄炫富摔,一名环卫工突然入镜,很耿直的说了声:“姑娘你这东西要不要了,不要的话我就收了”。

截至今天(22日)下午,这条视频已经得到了30多万的点赞。经过多方联系,今天记者也见到了拍摄这段视频的朱女士。

朱女士:老大爷人很好,配合我,当时最后老大爷还笑场了。

朱女士回忆说,当时是她请求老大爷来配合拍摄这个搞笑段子的,老大爷也热心的出演了,没想到竟会给大爷造成影响。

朱女士:当时听到消息我们也很震惊的,因为大爷也就配合我们拍了一个段子而已。

老大爷真的因为配合拍摄视频就被辞退了?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西安曲江遗址公园,联系到了景区负责保洁工作的一位杨经理。

杨经理介绍,老大爷现在确实不在景区了,但是这是老大爷自己提出的辞职,绝不是网上所说的开除。

景区工作人员杨经理:现在保洁人员都很短缺,我们不会轻易去辞退保洁人员,他是因为网友干扰太多,想清静几天。

记者了解到,杜师傅从事景区保洁工作已经有半年多了,表现一直很好,最近因为网上流传的视频,杜师傅成了红人,很多游客找他拍照合影或者拍视频,杜师傅不希望正常生活被打扰,所以他选择了离职。

到底是否真如景区工作人员所说呢,今天记者也见到了杜师傅的妻子。

杜师傅妻子:视频火了之后,很多人找他合影什么的,他嫌烦,然后就辞职了。不是领导不要他,他很好。

杜师傅的妻子说他家就在西安近郊农村,杜师傅也考虑过等这件事情热度过去,就重新回到景区工作。而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杜师傅愿意回来,景区随时欢迎他。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