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门票免费?官方回复:假的!

2018-12-02 10:54 多彩贵州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杨昌鼎 实习记者 付磊)近日,一条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门票免费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转发。11月29日,多彩贵州网记者从动物园管理方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网传的“门票免费送”为虚假消息。

00303253116_042ce327

据了解,该虚假消息由一个自称“贵阳森林动物园”的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目前,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此事已经报警,并将保留对造假微信公众号的追诉权。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声明,动物园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为:gzslzoo,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常营业、正常收费,不承担由此虚假信息造成的个人损失。

00303253114_a18b477a

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

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提醒广大网友:希望网友们停止转发该则假消息,一切活动信息以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00303253115_e79f7cad

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官方声明

责任编辑:马岩(QX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