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坠楼男子被殴打并被扔下楼”不实

2018-12-21 15:4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12月16日,广州市越秀区一男子黄某坠楼,网上流传有“死者被殴打并被扔下楼”、“死者黄某被女老板殴打”、“买通派出所让家属签名确认是自杀”等说法。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今日在官方微博称,以上说法均属不实信息。

警方介绍,12月16日,一德路大同坊北座9楼发生一男子黄某(20岁)坠楼警情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由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警方称,连日来,微博微信群等自媒体平台传播所谓“死者被殴打并被扔下楼”的质疑,经警方调查,此为死者同事林某在其朋友圈发布的不实信息,林某已承认错误并在朋友圈进行了澄清。有关“死者黄某被女老板殴打”等视频,经其父亲辨认,该视频中的当事人并非其子黄某。此外,针对网络流传“买通派出所让家属签名确认是自杀”的说法,警方郑重声明,此系纯属谣言,警方将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警方表示,目前,许某(女,32岁)等6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对警方工作的关心、支持,警方正在全力开展侦查工作,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马岩(QX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