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内喷香水致车内发生爆炸?香水威力真没这么大!

2019-03-25 17:13 辟谣平台公众号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面包车内喷香水致车内发生爆炸?香水威力真没这么大!

近日,辟谣君发现有网友在微信群发布一则视频称:车内女子正在喷香水,男子突然用打火机点烟,导致车内发生爆炸。香水威力这么大?

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内部突然起火,之后浓烟滚滚开始燃烧,有人砸开车窗试图救火。

经辟谣君搜索核实发现,该事件发生于2019年3月19日早7时许,陕西礼泉县城关镇柴市村,一辆面包车发生起火爆炸。据了解,起火的爆炸的面包车是送煤气罐的车辆,爆炸声共有三声,现场火势高达5米,爆炸导致不少民房玻璃被震碎,事故导致1人死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爆炸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辟谣君提醒,微信群朋友圈中的小道消息不可轻信,请小伙伴们不要转发未经证实的信息,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做文明网民!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