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恢复营业?谣言

2020-07-09 08:4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恢复营业?谣言

针对网上报道的石景山万达广场今日(7月5日)开门营业消息,记者从石景山区和现场处获悉,截至目前,石景山万达广场暂未开门,万达相关负责人称具体开门时间仍在等待政府部门通知。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石景山万达广场仍旧大门紧闭,现场工作人员在商场内组织消杀,“开放时间仍在等上面通知。”现场还有少量外卖人员在门口取餐,但是非万达工作人员仍不能进入商场。

记者从石景山区获悉,石景山万达广场目前仍未恢复营业,按照疾控部门的指导,万达已经进行了全面消杀,商务部门已经组织万达广场的职工和所有商户的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后续经综合评估后,再确定对外开放时间。

记者了解到,7月2日13点30左右,石景山区疾控中心接到报告,有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顾客在石景山区万达广场活动。石景山区卫生健康委、区疾控中心会同公安分局立即启动防疫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赶赴万达广场进行防疫管控和调查处理。区公安分局按照防疫要求,组织万达广场管理方对万达广场进行临时封闭,区疾控部门按防疫指引对万达广场开展全面消杀,经专业评估后,再确定对外开放时间。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