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谣言一网打尽NO.646:武汉硚口一小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

2020-08-06 08:33 硚口发布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汉硚口一小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

1596673929(1)

8月5日,武汉市硚口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8月4日晚,武汉市部分微信群、朋友圈内有网民散播含“荣华街建国社区金玉华庭小区出现新增确诊病历,小区即将封门管理”内容的聊天截图及视频。经排查核实,网上流传的信息为该小区在4月5日疫情期间的旧聊天记录。近期该小区未出现新增病例、无症状患者及复阳病人,小区生活秩序正常。

9dd5bb85gy1ghfxh7dkdvj20ci0m875d

目前,硚口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仍在继续,金玉华庭小区严格按照区疫情指挥部要求,做好进出小区人员扫码、测温工作,对小区陌生人及重点区域回小区人员严格排查,登记。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