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于9月3日召开?官方回应

2020-08-31 08:30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20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于9月3日召开?官方回应

8月25日,一条消息在朋友圈疯转:“据官方确认,2020年杭州马拉松即将发布,新闻发布会暂定于9月3日下午举行。这也是国内后疫情时代首场明确举行的线下马拉松赛事。预计规模在10000人。”

杭州马拉松真的要来了吗?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浙江省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他说:“这个消息并未经过官方确认。目前杭州马拉松的筹备工作以及新闻发布会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但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应该还会延后,请跑友们耐心等待。”

此前,上海马拉松官网的更新,跑友们发现要参赛可能要提前做核酸检测,那么杭州马拉松呢?

“具体的参赛要求我们会在发布上介绍,不过参加杭州马拉松体检报告肯定得提交。”陶自力说。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