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

2021-07-30 15:30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网传“浏阳市某公司组织员工去了张家界旅游有30多人,现在发现十几个阳性,街道办事处通知隔离28天,做核酸检查”等言论,引起部分市民恐慌。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浏阳市严格按照省、长沙市疫情防控规定,对江苏省南京市,湖南省张家界市、湘西州凤凰县等地来(返)浏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落实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目前,已排查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网传消息不属实。网传不实消息的相关线索,已移交公安部门进行查处。

下阶段,浏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防范疫情风险。同时,该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及早就近、就地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蔡健雅(QZ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