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网传2022年商丘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为不实信息

2022-07-06 08:16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针对网上流传的2022年商丘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的信息,7月5日,河南省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发布声明称,此类消息为虚假消息,是谣言。  

近日,有学生家长打电话反映,微信群和抖音上发布了《2022年商丘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截屏信息。该信息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内容涉及该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表示,此类消息为虚假消息,是谣言。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和该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要求,高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按照考生填报的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的分数即为该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提醒考生和家长,勿轻信社会上某些机构或个人发布的“2022年商丘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市教育体育局将按照工作安排,适时向社会公布,考生和家长可关注官方消息,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蔡健雅(QZ002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