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违停还训斥交警?警方通报

2023-05-29 10:30 海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4日,黑龙江哈尔滨一男子驾车违停,执勤交警上前核查时被怼,此事引发网友关注。不少网友表示,男子为哈尔滨市副市长谭某某。

5月27日,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通报:涉事车主系服装公司员工,所驾驶车辆是其父亲购买的私家车,已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以下为通报全文:

5月24日10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与上海街交叉口,车牌号为黑AFK××8黑色奥迪轿车在车行道违章停放。执勤交警对车主高某予以口头警告,告知其驶离。高某语言指责并阻碍交警执法,引发网络关注。调查处理情况如下:

一、涉事车主高某,男,41岁,系哈尔滨市某服装公司的员工。

二、高某所驾驶车辆是其父亲购买的私家车。

三、因其违章停放、严重阻碍交通秩序,并阻碍现场交警执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已依法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此前报道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哈尔滨一男子驾车违停,执勤交警上前核查时,竟然遭到车主一顿怒怼:“我跟你说了多少次,我车坏了,我等拖车呢,小孩(交警)我跟你解释解释不清楚。”

随后,执法交警表示,“不管你出于什么原因都不能违规停车。”结果该男子一边开车门一边说:“我跟你说了我办事,我跟你说清楚没?小孩,还给你解释,看给你傲的,你叫什么名字。”

图片

视频截图

视频中男子身着黑色夹克佩戴公文包,且开着黑色奥迪,不少网友称上述男子为哈尔滨市副市长谭某某。

5月26日,哈尔滨市市政府办公厅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部分网友称上述与交警发生争执的男子为哈尔滨副市长系谣传,“这肯定不是真的,不是我们副市长,视频中违法的人是谁我也不清楚。”

责任编辑:蔡健雅(QZ0020)

相关阅读